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玫瑰經多厲害

 玫塊經:


( From : The secret of the rosary , by st montfort .)


聖母曾說:  我們每唸一遍聖母經, 我們就向她呈上一朵美麗的玫瑰花, 每唸完一串玫瑰經, 就是向她呈上一個花冠. 這花冠是永垂不朽, 直到永遠, 也為我們立下天上的功勞


( 取錄自小冊子: 玫瑰經非常有力的祈禱)


每一遍聖母經就像敲打魔鬼的頭一次


梵蒂岡首席驅魔師加俾厄爾阿莫爾特神父Father Gabriel Amorth寫道:


有一天, 我有一位同事在驅魔時聽到魔鬼說:


“ 每一遍聖母經就像敲打我的頭一次, 如果基督徒知道玫瑰經是如何強而有力, 這會是我的終結者! “


聖母曾對一位聖人說過: “ 你每唸一遍聖母經, 就是加強我所傾注的力量 “


 


玫瑰經是天主給予我們用以摧毀罪惡的特殊強大武器


 


聖母於葡萄牙花地瑪顯現


聖母於花地瑪向其顯現的三位小童之一的聖路濟亞於1957 年的面談中指出:


“ 我們活在末世之中, 聖母對於誦唸玫瑰經賦予新功效.


她賦予的這項功效就是, 無論問題有多困難, 無論是世俗還是靈性上的問題, 無論家庭問題, 世俗中的家庭問題, 教會大家庭問題, 甚至是關乎人命及國家的問題, 沒有問題是玫瑰經解決不到的.


讓我告訴你, 無論問題有多困難, 沒有問題是玫瑰經解決不到的. 透過玫瑰經, 我們將使自己得救, 我們將聖化自己, 使天主感到安慰,並且使許多靈魂得到救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聖神七恩在俗會會規

聖神七恩會規:( 暫訂) 每天必須唸玫瑰經至少四串, 用5 分鐘默想玫瑰經奧跡, 用聖經和聖書默想 每天必須唸 st bridget 15 prayers聖婦碧瑾十五篇禱文, 苦路經 十四處, 用十分鐘默想耶穌苦難。 每天看聖書和聖經共不可少於十五分鐘, 每天必須看 吃飯前唸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