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取錄自聖書 " 超級祈禱文集" 及其他聖書

取錄自超級祈禱文集, ( 慈幼出版社, 傅文輝神父譯)


為什麼每天唸玫瑰經?

我們的聖母有117 個名銜, 她在花地瑪選擇了該一名銜: 我是玫瑰聖母。


聖方濟沙雷曾説: 祈禱最有效的方法乃是唸玫瑰經


聖湯瑪斯在意大利羅馬, 一連四十天只講“ 萬福瑪利亞”.


聖若翰維雅, 司鐸的主保, 人們很少看到他手中不拿唸珠


教宗阿德良六世説: 玫瑰經是懲罰魔鬼的鞭子


教宗保祿五世説: 玫瑰經是聖寵的珍寶


五傷畢奧神父説: 玫瑰經是武器


教宗良第三論玫瑰經寫了九道通諭


教宗若望二十三談論“ 聖母與玫瑰經”共三十八次, 他每天唸十五端玫瑰經。


聖葛利農蒙福曾寫道: 玫瑰經是感動我們的贖世主, 耶穌聖心的最有力武器, 祂很愛祂的母親


假如你願得一恩惠, 唸五十四天的玫瑰經九日敬禮: 27 天祈禱( 求恩), 27 天感謝。



為什麼我要每天望彌撒?


保祿六世説: 彌撒乃是最完美的祈禱方法


為了我們每天熱心地望每台彌撒, 我們的主, 要在我們死時打發一位聖人來。( 耶穌啟示給聖女大潔如)


五傷畢奧神父說: 世界缺少陽光容易存在, 缺少彌撒則不易存在


亞爾斯本堂聖若翰衛雅説: 假如我們知道彌撒的價值, 我們會高興死了


聖安生乃教會偉大聖師, 他聲明道: 為人在生前僅奉獻一台彌撒比在死後按同一意向奉獻一千台更有價值。聖梁納迪支持這一説法, 他説, 生前的一台彌撒比死後的許多台彌撒更獲益多。


教宗本篤第十五説: 假如人在生前求作神聖彌撒, 總比死後為救助靈魂求作彌撒更大益處


有一次, 聖女德蘭深受天主的慈愛感動, 她詢問我們的主: 怎樣感謝祂。 我們的主則答道: 望一台彌撒


真福貞母瑪利亞有一次對她的忠僕亞蘭説:我的兒子這樣愛慕那些參與彌撒聖祭的人, 如果必要的話, 他們參與多少台彌撒, 祂竟要為他們死多少次( 摘錄加布遣會士講彌撒聖祭)



在神聖彌撒成聖體時, ( 舉揚聖體聖血時) , 你的祈禱是最有力的.

 

每次我們瞻望至聖聖事時, 我們天堂的地方就一直在提升( 我們的主曾默啟聖女大潔如)

 

獲得普世彌撒聖寵之祈禱文

 

永遠的父, 我們謙卑地把我們貧陋的參與彌撒以及全世人從世界伊始到終結, 所參與或將參與的一切彌撒, 都獻給你. 我們將生活中的痛苦,災害, 祈禱, 犠牲, 喜樂和休閒, 同我們可愛主, 耶穌基督在世的一切結合, 全獻給祢. 希望基督至尊寶血, 祂所流的血, 所受的傷痛和愁苦, 藉著瑪利亞憂苦和無玷的心. 解救我們, 阿們

 

由參與彌撒得到的聖寵

 

  1. 彌撒是延續的聖山祭

  2. 每一台彌撒都有我們主生活, 受苦以及受死的祭祀價值

  3. 神聖彌撒是最有力量的贖你的罪祭

  4. 在臨終你所參與的彌撒都是你最大的安慰

  5. 每台彌撒都跟你到審判前, 並懇求寬恕

  6. 在彌撒中, 你能按照你的熱忱多寡減輕你因罪所受的暫罰

  7. 熱誠地參彌撒, 你給予我們主的神聖人性最大的尊敬.祂彌補你許多疏忽與懈怠

  8. 祂赦免你所未告明的小罪, 消滅魔鬼對你的勢力

  9. 祂寬赦你沒有告明的小罪, 減低撒旦危害你的能力

  10. 你提供煉靈可能最大的解脫

  11. 你生前望一台彌撒比死後別人為你望多台彌撒得到更多恩惠

  12. 你躲過危險與不幸, 否則它們會落到你身上, 又能縮短你的煉苦

  13. 每台彌撒為你羸得在天堂更高級的光榮

  14. 你領受了我們的主在天堂所批准的司鐸之降福

  15. 許多聖潔的天使要以敬畏臨可欽崇的祭祀中, 你就跪在他們中間

  16. 在暫時的事物與財務上, 你蒙受降福

    在永生裡我們才完全曉得, 參與每天的彌撒是值得的, 你為司鐸們祈禱吧, 使得他們以聖潔的敬愛奉獻彌撒

     

    基督啟示聖女大潔如說: 每次人領聖體, 在天堂, 在地上以及在煉獄, 為每人總有某種益處

     

    亞爾斯本堂說: 一次善領聖體, 比給窮人兩萬新法郎更有價値

 


      在大珠上唸: 遠的父, 我將我主耶穌基督的聖傷全獻給祢, 為治癒我們靈魂之傷

在小珠上則唸: 我的耶穌, 寬恕與仁慈---藉著祢聖傷的功勞賜下

 

該二段呼求是我們的主, 教給曼德尚朋的( M Martha Chambon) , 她於一九零七年三月廿七日逝世於法國, 善貝里往見會院. 這位修女由我們的主接受了雙重使命, 她個人恆心地呼求聖傷並使該一熱心在世間活化起來

 

我們的主對曼德的許諾

 

凡呼求我的聖傷, 所要求我的一切, 我都賞賜, 你應當推廣該一敬禮

 

 

 


真福童貞瑪利亞對聖道明說: 有一天, 我要藉玫瑰經和聖衣拯救世界

 

不拘誰佩戴聖衣去世, 他將不受永火的罰

 

這是瑪利亞於1251716 日對西滿斯道克的許諾

 

魔鬼顯示給聖十字若望之弟弟依波方濟, , 有三件事特別折磨牠們, 1. 耶穌聖名, 2. 瑪利亞聖名3. 加爾默羅之聖母棕色聖衣

牠們對他呼叫說

把那聖衣拿下來, 它奪去我這麼多靈魂, 所有穿聖衣的人都熱心死去, 逃脫了我們的手

 

 


 

向耶穌肩傷祈禱

, 慈祥的耶穌, 天主良善的羔羊, 我這可憐的罪人問候, 恭敬祢肩上最神聖的傷, 祢曾在肩上背了粗重的十字架, 它如此撕裂了祢的皮肉, 露出白骨, 竟把祢的肩折磨成比祢至尊聖體上其他任何傷痕, 更大的痛苦. , 耶穌苦人兒, 我朝拜祢, 讚美光榮祢. 為了該一最神聖最痛苦的聖傷, 我感謝祢,我透過該一非常的痛傷, 並藉此粗重十字架的慘酷重擔, 懇求祢憐憫我這罪人, 赦免我所犯的大小諸罪, 引領我踏著該一苦路, 直奔天國, 阿孟.

 

在明谷隱修院之編年史上述說, 聖納德曾問我們的主, 最大而又被遺忘的痛苦是什麼? 我們的主答道: 當我背十字架走苦路時, 在肩部, 我所受的劇烈傷, 比其他傷更疼痛, 也是被人遺忘的. 用你的熱誠光榮該一處傷, 我要藉此傷的能力與功勞賞給你求的恩典. 有關所有敬禮該一聖傷的人, 我要赦免他們的小罪, 再也不記得他們的大罪.

 

 

我們的主說: 那生前光榮並默想我們的主, 耶穌基督諸傷, 以及為煉靈奉獻己身於永遠聖父的靈魂, 在臨終時聖母和天使陪伴他, 我們的主在十字架上光耀輝煌地來迎接他並給他加冠.

 

為煉靈祈禱

 

在彌撒成聖體聖血時比任何其他時候拯救的靈魂更多. 聖誕節乃是一年中最多靈魂被解救的日子. 其次是我們的主, 聖母和偉大聖賢的慶節日. 靈魂要在他們的生日, 領洗日,逝世週年日, 從為他們所奉獻的祈禱領受許多恩寵. 我們在世間為可憐的靈魂工作的越多, 將要為我們祈禱的也越多. 當我們在煉靈中, 基督也要越仁慈對待我們

我們的聖母要求我們要多多為可憐的靈魂祈禱, 那就是我們唸五遍信經, 又唸聖母經, 天主經, 聖三光榮經各一遍, 再唸  上主, 求祢賜給他們永遠的安息, 並以永恆的光辉, 照耀他們, 希望他們憩息於平安中

聖傷乃屬煉靈的寶藏中之寶藏

 

我們應當每天領聖體

神領聖體

 

善用神領聖體的價值非常之大, 我們能夠, 也應當常常作. 只是想耶穌, 祂多麼愛我們, 我們怎樣愛祂, 繼而要求我們天上的母親, 轉達祂的聖子來到我們心中. 我們能把這些神領奉獻出來, 留心我們特別的意向, 為安慰瑪利亞的憂苦和無玷的聖心.

 

在領聖體後, 我們的主說, 我們應當祈求耶穌至聖之心, 使整個的世界燃燒起愛祂的熱情.

 

 

神領聖體經

 

! 耶穌. 我嚮往祢為愛我而隱藏的聖龕. !我的天主!我愛祢. 我不能在聖體內領受祢, 求祢仍然來. 以祢的聖寵探望我. 請祢在精神方面進到我心中, 淨化它, 聖化它, 使它相似祢的心, 阿孟.

 

, 我當不起祢到我心裏來, 但只說一句話, 我的靈魂便會痊癒.( 唸三次, 可得大赦)

 

那是亞爾斯本堂說: 神領聖體影響靈魂, 就像風影嚮炭火, 將要熄滅的隱火一般. 不拘何時, 你覺得愛天主之情變冷, 那末, 快快地行神領聖體.

 

聖彌額爾串經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的許諾

 

不拘誰要實行該一敬禮, 為尊敬他, 那末, 當他走近神聖祭台, 有從九品天使每一品級中( 各選一位) , 共九位天使的衛隊陪伴. 此外, 為每天唸這九項問候的人, 他許下生前不斷的幫助, 和所有一切聖天使的幫助, 在死後要拯救他們以及親屬出煉獄.

 

 

啟:天主,求祢快來拯救我。

應:上主,求祢速來扶助我。

啟: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應: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

第一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色辣芬的轉求,願主使我們堪當地燃起成全愛德的熱火。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二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革魯賓的轉求,願主惠賜我們恩寵,使能遠離邪惡之道,走上基督徒全德之路。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三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上座天使的轉求,願主把真誠的謙遜精神,灌注在我們心中。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四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宰制天使的轉求,願主賜給我們恩寵,使能克制自己的私慾偏情。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五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掌權天使的轉求,願主惠然保護我們的靈魂,俾能抵禦魔鬼的誘惑及羅網。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六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異能天使的轉求,願主保佑我們於兇惡中,以及不要陷於誘惑之苦。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七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率領天使的轉求,願主將真正服從的精神,充盈我們的靈魂。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八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總領天使的轉求,願主在信德和所有善功中,賜給我們毅力,使我們因而賺得天堂的榮耀。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第九個敬禮

「藉聖彌額爾和天朝眾天使的轉求,願主賞賜我們在此暫世中,獲得他們的保護,在死後並能引領我們到達永遠的幸福。亞孟。」

(唸天主經一遍和聖母經三遍)

結束時,在最近聖牌的四粒大珠上唸天主經四遍:

第一遍:恭敬聖彌額爾

 

第二遍:恭敬聖加俾厄爾

 

第三遍:恭敬聖勒法厄爾

 

第四遍:恭敬我們的護守天使

接著唸以下的禱詞:

吁,光榮的總領天使聖彌額爾、天上眾天使的首領和統帥,人靈的守護者,叛逆天使的征服者,神聖君王天庭的僕人和我們敬佩的指導者,閃耀著卓絕超凡的聖德,使凡滿懷信心地向你求助的人,都能獲得你惠然救拔於諸兇惡中;並賴你仁慈的保護,俾我們能日益忠信地事奉天主。

啟:吁,光榮的聖彌額爾,耶穌基督教會的護守天使,請為我們祈求。

應:使我們堪受基督的恩許。

禱文

 全能永生的天主,因禰超凡的美善和仁慈,渴望拯救全人類,派遣了無上光榮的總領天使聖彌額爾,作為禰教會的護守天使。懇求禰使我們堪受他大能的保護,在我們死時免受任何仇敵的侵擾,並使我們在他的指引下,獲享禰神聖王權威嚴的鑒臨。以上所求是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亞孟。

 

 -----------------

 

這一大能驅魔經是教宗良第十三編撰的. 在一次神視中, 他看到撒旦和聖彌額爾之間對將來的教會起了恐佈的戰爭. 現在一如從前, 教會總未如是需要聖彌額爾的轉求的.

 

聖彌額爾禱文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在戰爭的日子裏保衛我們,免我們陷入魔鬼邪惡的陰謀,和奸詐的陷阱中,我們謙卑地祈求,但願上主譴責牠。上主萬軍的統帥,求你因上主的威能,把徘徊人間,引誘人靈,使其喪亡的撒殫及其他邪靈,拋下地獄裏去。亞孟。



-------------------

奉獻禱詞

藉瑪利亞之手全然奉獻於耶穌基督降凡的智慧

吁!至可愛、至可敬的耶穌!祢既是永恆的智慧,又是降凡的智慧;祢既是真天主,又是

真人;祢既是永生之父的獨生子,又是終身童貞瑪利亞的愛兒;從永遠,祢就在聖父的光

輝中,降生時,祢又在瑪利亞的貞胎裡;我深深地欽崇祢!

我感謝祢,因為祢使自己空虛,取了奴僕的形體,來解救我脫離魔鬼殘虐的奴役。

我讚美光榮祢,因為祢甘於在一切事上服從聖母瑪利亞,好讓我能藉她成為祢忠信的奴僕,

以愛作侍奉,但我要承認我並沒有固守我在聖洗時曾隆重地向祢作 出的誓願和許諾。我

並沒有滿全我應盡的責任,我不配稱為祢的孩子,甚至不堪當稱為祢的奴僕。除了引起祢

不滿和不快的事之外,我沒有任何功績,所以我再不敢 靠己力前來,分沾祢尊貴的聖德。

為此,我投奔聖母瑪利亞,這是祢給我的中保,藉着她慈悲的轉禱,使祢我之間得以通達。

透過聖母,我希望在祢那裡得到真誠的 懺悔、罪過的赦免和偉大的智慧,這智慧是我一

直所渴求的,但願它常存我內。

那末,萬福瑪利亞、天主的活聖龕!永恆的智慧曾甘願隱藏在祢內,受天使及世人的欽崇,

我現在投奔到妳台前!

萬福!天地的元后!我向妳請安,凡在天主以下的萬物都屬妳統治。

萬福!罪人穩妥的避難所!我向妳呼求,我仰賴妳的慈悲絕不會使任何人失望。

我懇求妳,賜我對神聖智慧的渴求;我自知不配,但為表白我懇求的心跡,我願奉獻一切,

請接納我這個許諾。

我, ,不忠的罪人,今天藉著妳更新,並重宣聖洗的誓詞,對魔鬼及其虛偽的應

許、邪惡的事工,永遠棄絕。我將自己全然獻給耶穌基督降凡的智慧,在我的餘生,

背着十字架跟隨祂,比以前忠於祂。

今天我以天朝神聖為證人,甘願承諾,以妳瑪利亞作為我的慈母和元后。我放下一切,全

然奉獻給妳,作為妳的奴僕。我獻上自己的靈魂和肉身,交託一切精 神和物質的財富,

56

包括我的一切善行,不論是過去的、現在的或將來的。我亳無保留地獻上一切,使妳擁有

全權,隨意指派我和使用我的財物,但求愈顯主榮,從現 今直到永遠。

優雅的貞女!我的奉獻雖然卑微,卻宏願光榮和效法永恆的智慧,祂降生塵世,以妳為慈

母,甘願孝順和服從妳。於我這可憐的罪人,你們兩位都有無上的權 柄,我甘心服從。

於至聖聖三嘉惠妳的總總特恩,我深深感謝天主。我現在聲明,從今以後,在一切事上,

勉力光榮和服從妳,決心成為妳真正的奴僕,以愛作侍 奉。

可奇的母親!妳的聖子既然通過妳救贖了我,如今也藉著妳接納我,求妳把我獻給妳摯愛

的聖子,作為祂的奴僕,從現今直到永遠。

仁慈的母親!請賞我慈恩,使我能分沾天主的真智慧!妳一直愛護、訓勉、引導、滋養和

保護妳的子女和奴僕,求妳接納我在他們當中。

至忠信的貞女!妳的聖子是降凡的智慧,求妳助我成為祂的門徒、跟隨者和奴僕,在一切

事上,盡心盡性,立己立人。願我從妳的轉禱和榜樣得到力量,不斷茁壯,達至耶穌在世

的圓滿年齡的程度,並能在天堂上分享祂圓滿的光榮,亞孟。

 

 

Oblation means :

something that is offered as a religious sacrifice

 

Act of oblation by St. Theresa of Little flower

 

The Act of Oblation to Merciful Love

 June 9, 1895

 

O MY GOD! Blessed Trinity, I desire to Love you and make you Loved,

 To work for the glory of the Holy Church

 By saving souls on earth and by liberating those suffering in purgatory.

 I desire to accomplish your will perfectly

 And to reach the degree of glory that you have prepared for me in Your Kingdom.

 I desire, in a word, to be Holy, but I feel my powerlessness

 And I beg you, O my God! to be yourself my Holiness!

 

You loved me so much that you gave me your only Son

 To be my Savior and my Spouse.

 The infinite treasures of his merits are mine.

 I offer them to you with gladness.

 Look on me through the Face of Jesus and in his Heart burning with Love.

 

I offer you, too, all the merits of the saints in Heaven and on earth,

 Their acts of Love, and those of the Holy Angels.

 

Finally, I offer You, O Blessed Trinity!

 The Love and merits of the Blessed Virgin, my cherished Mother.

 To her, I entrust my offering completely, imploring her to present it to you.

 Her Divine Son, my Beloved Spouse, during his earthly life declared:

Whatever you ask the Father in my name he will give to you!”

I am certain, therefore, that you will grant my desires; I know it, O my God!

 The more you want to give, the more you make us desire.

 I feel in my heart immense desires and

 With confidence I ask you to come and take possession of my soul.

 Ah! I cannot receive Holy Communion as often as I desire,

 But, Lord, are you not all-powerful?

 Remain in me as in a tabernacle and never separate yourself from your little victim.

 

I want to console you for the ingratitude of the wicked, and

 I beg you to take my freedom to displease you away.

 If through weakness I sometimes fall,

 May your Divine Glance cleanse my soul immediately,

 Consuming all my imperfections like fire that transforms everything into itself.

 

I thank You, O my God! for all the graces that you have granted me,

 Especially the grace of making me pass through the crucible of suffering.

 With joy I shall contemplate you on the Last Day

 Carrying the scepter of your Cross.

 Since you have chosen to give me a share in this very precious Cross,

 I hope in heaven to resemble you

 and to see shining in my glorified body the sacred stigmata of your Passion.

 

After earth’s Exile, I hope to go and enjoy you in the Fatherland,

 But I do not want to lay up merits for heaven.

 I want to work for your Love Alone with the one purpose of pleasing you:

 To console your Sacred Heart, and to save souls who will love you forever.

 

In the evening of this life, I shall appear before you with empty hands.

 Lord, I do not ask you to count my works.

 All our justice is stained in your eyes.

 I wish, then, to be clothed in your own Justice

 And by your Love to receive you as my eternal possession.

 No other Throne, no other Crown do I want but you, my Beloved!

 

Time is nothing in your eyes, and a single day is like a thousand years.

 You can, then, in an instant prepare me to appear before You.

 

Finally, in order to live in an act of perfect Love,

 I offer myself as a victim of holocaust to your Merciful Love.

 I beg you to consume me incessantly.

 Allow the waves of infinite tenderness shut up within you to overflow into my soul.

 In this way, make me become a Martyr of your Love, O my God!

 

In the end, after it has prepared me to appear before you, may this martyrdom make me die.

 May my soul take its flight without delay

 Into the eternal embrace of your Merciful Love.

 

I want, O my Beloved, with each beat of my heart

 to renew this offering to you an infinite number of times,

 until the shadows are no more, and

 I am able tell you of my Love in an Eternal Face to F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聖神七恩在俗會會規

聖神七恩會規:( 暫訂) 每天必須唸玫瑰經至少四串, 用5 分鐘默想玫瑰經奧跡, 用聖經和聖書默想 每天必須唸 st bridget 15 prayers聖婦碧瑾十五篇禱文, 苦路經 十四處, 用十分鐘默想耶穌苦難。 每天看聖書和聖經共不可少於十五分鐘, 每天必須看 吃飯前唸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