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3)玫瑰經的十五項許諾

 瑪利亞對唸玫瑰經的教友之十五項許諾


( 超級祈禱文集, 傅文輝神父譯, pieta prayer book . 中文版: 慈幼出版社)

玫瑰經的十五項許諾

聖母瑪利亞對誦唸玫瑰經的人的十五項許諾

 (取錄自: 超級祈禱文集第35 至36 頁)

 http://www.frpeterleung.com/images/pixel/spacer.gifhttp://www.frpeterleung.com/images/pixel/spacer.gif

 1. 凡忠信藉唸玫瑰經事奉我的,要得到特別的恩寵。


 2. 一切唸玫瑰經的人,我許給他們特殊的保護和最大的恩寵。


 3. 玫瑰經是抵抗地獄( 惡魔)最有力的武器, 它能革除惡習, 減少犯罪, 征服異端


 4. 玫瑰經使人修德,使善良的工作欣欣向榮,能為靈魂獲得天主的豐裕的仁慈,使人心離開愛世俗和它的虛假, 提升人心希求永遠的事。啊,靈魂要藉此方法聖化自己


 5. 那藉著唸玫瑰經而把自己託付給我的靈魂,不會喪亡。


 6. 不拘誰熱心唸玫瑰經,專心沉思神聖秘蹟,總不會為厄運所征服,天主不會按公義嚴懲他,不因瘁死而喪亡,假如他是義人, 他保持天主的聖寵, 堪得永生


 7. 凡真心唸玫瑰經的人,不會領不到教會聖事而死


 8. 那些忠信唸玫瑰經的人,今生與死時有天主的光照和充裕的聖寵。在死時, 他們要分享諸聖的功勞。


 9. 那些曾熱心唸玫瑰經的人,我要拯救他們出煉獄。


 10.忠實唸玫瑰經的人,要掙得高級的天堂光榮。


 11.你們藉著唸玫瑰經, 凡要求我的,必會得到。


 12. 所有宣傳玫瑰經的人,在急難時, 必得到我的幫助。


13.我由我的聖子獲得:一切擁護玫瑰經的人, 今生或死時有整個天庭神聖作轉禱者。


 14. 所有唸玫瑰經的人是我的子女,是我唯一子,耶穌的弟兄姊妹。


 15. 熱切唸我的玫瑰經乃預選的偉大標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聖神七恩在俗會會規

聖神七恩會規:( 暫訂) 每天必須唸玫瑰經至少四串, 用5 分鐘默想玫瑰經奧跡, 用聖經和聖書默想 每天必須唸 st bridget 15 prayers聖婦碧瑾十五篇禱文, 苦路經 十四處, 用十分鐘默想耶穌苦難。 每天看聖書和聖經共不可少於十五分鐘, 每天必須看 吃飯前唸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