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Facebook 180

 #釋放祈禱五部曲全集  1.0版本

一、#信與省

二、#寬恕

三、#棄絕

四、#權威 #權柄

五、#天主的祝福


釋放祈禱五部曲 二十分鐘版本

轉化情緒將痛苦獻給天主

#成為煉路上天主所愛的孩子


一、#信與省

將「信經」以口語化導讀一遍  

#比如:

我相信天父祂是無所不能的

感覺自己的痛苦的陰影的情緒「名詞」是什麼 ?

比如 沮喪 失望 傷心…

思考陰影除了別人的錯以外,

自己有什麼「錯 」..比如 嫉妒 驕傲


二、#寬恕

口語化「天主經 」

把自己的錯求天主寬恕

也寬恕對方的錯 

轉化情緒將痛苦獻給天主

#成為煉路上的勳章

#卑微的我們唯一可以獻給天父的

耶穌的教導是 「寬恕」

為永生的犧牲

為義受迫害的人有福了


三,#棄絕


我要

棄絕自己的 「錯誤」 (在第一步驟中覺察到的)

棄絕「痛苦」的情緒


我要

#棄絕精神、生理 、心理受傷害後

自己的錯誤的思、言 、行 …………

#成為天主所愛的孩子


四、#權威 #權柄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錯誤)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情緒)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行為)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身旁所有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五、#天主的祝福

插十字架法

#祈禱文

主耶穌,我把自己交在禰的手中,感謝禰對我的仁慈,以及禰

禰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主耶穌,請禰把十字架插到我過去生命中,每一次受羞辱的經驗中,並以禰的寶血,經由十字架的管道,流到我所有受羞辱的經驗中,以禰的寶血洗淨我在這些經驗中的一切束縛,一切污穢,一切傷害、痛苦和困擾,使我得到淨化和釋放。主耶穌,讚美禰,感謝禰。(用舌音祈禱一兩分鐘)

主耶穌,請禰讓聖神的活水,帶著禰對我的愛,聖母瑪利亞對我的母愛和聖若瑟對我的父愛,經由十字架的管道,流到我過去生命每一次受羞辱的經驗中,以三位聖者的愛,並藉著聖神的能力,使我所有的傷害能夠得到醫治,也使我恢復應有的自尊和自信。主耶穌,讚美禰,感謝禰。(再以舌音唱靈歌數分鐘)

#沒有舌音神恩的兄姊就唸

阿肋路亞 阿爸……….. 


重複並且在靈心城堡裡


#默想 金色十字架在心中無限放大充滿我們的身體


#默想 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的過去與現在


#默想 阿爸父澆灌聖神的活水充滿我們的身體


#釋放祈禱五部曲詳細版


#釋放祈禱 五部曲(1)


首部曲 信與省

「#信經」打開光明 照亮陰影

當我們懷著無法言喻的痛苦

當我們陷入黑夜與神枯

當我們被近人傷害 掠奪

委屈 羞辱 厭世 盛怒 失望 受侵犯

先唸一次 信經

然後用非母語再唸一次

比如 英文 台灣 日語 原住民語 等等

這個時候「信經」 不再只是文字

信經成為一段我們對天主的愛的告白(心禱)

我們告訴天主 禰的小孩受傷了

也可以用口語話的方式來唸信經

跳離本來的窠臼

真的在對天主說話


#找出陰影的情緒名詞


唸完信經後

把我們的磨難找出來

歸納成為名詞比如


委屈 羞辱 厭世 盛怒 失望 受侵犯

絕望 憤恨 ……………

清楚的告訴天主自己的負面情緒名詞


#省察我們受到痛苦後的反應


當我們委屈的承受打擊凌辱

這個時候我們會有反應

思 言 行為 上的反應

暫時先把焦點放在天主跟自己的關係

先不理會那些讓我們進入陰影的人事物

然後我們省察自己

跟天主的關係


有哪些反應 與

天主的十誡 真福八端 

愛的真諦 七罪宗 

有不同的詮釋

這是把這些記下來


於是在釋放首部曲

我們得到了天主的 #連結靠山

覺察出自己的          #陰影名詞

省察自己反應的     #錯誤思言行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

釋放第二部曲


釋放祈禱 五部曲(2)


二部曲 #寬恕 耶穌親自教導


卑微渺小的我們

有什麼可以獻給天父 阿爸父?

主耶穌在主禱文中

為我們求向天父訂定了一個

最便宜CP值最高的方法

不需要像耶穌一樣奉獻生命

也不用像聖人捨棄 神貧 獨身

只需要

寬恕

只要我們已經寬恕近人

#天父就寬恕我們


口語化「天主經 」

把自己的省察的結果

思言行上的錯誤

求天主寬恕

也寬恕對方的錯 


#轉化情緒將痛苦獻給天主

首部曲我們清楚的向天父說明

我們的「痛苦」情緒

現在我們把「痛苦」跟「寬恕」近人一起獻給天父

#成為煉路上的勳章

#卑微的我們唯一可以獻給天父的

耶穌的教導是 「寬恕」

為永生的犧牲

為義受迫害的人有福了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釋放第三部曲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釋放祈禱 五部曲(3)#棄絕


1念一次又聖母經

聖母到了耶穌總是會出現


又聖母經

母后萬福!仁慈的母親,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甘飴,我們的希望。

厄娃子孫,在此塵世,向妳哀呼。在這涕泣之谷,向妳嘆息哭求。

我們的主保,求妳回顧,憐視我們,一旦流亡期滿,使我們得見妳的聖子,萬民稱頌的耶穌。

童貞瑪利亞,妳是寬仁的、慈悲的、甘飴的、天主聖母,請為我們祈求,使我們堪受基督的恩許。阿們


我要

棄絕自己的在首部曲中覺察到的


1棄絕  痛苦的 #情緒陰影


2棄絕精神、生理 、心理受傷害後

#自己的錯誤的思、言 、行 …………


我們先在空格裡填上

我們痛苦磨難的情緒及自己的壞習慣

然後祈禱棄絕


我奉主耶穌的名

我要棄絕(               )的情緒陰影

成為天主所愛的孩子


我奉主耶穌的名

我要棄絕(               )的情緒陰影

成為天主所愛的孩子


我奉主耶穌的名

我要棄絕(               )的思、言、行為

成為天主所愛的孩子


我奉主耶穌的名

我要棄絕(               )的思、言、行為

成為天主所愛的孩子


我奉主耶穌的名

我要棄絕(               )的思、言、行為

成為天主所愛的孩子


靠著天主

我們勇敢的棄絕傷害我們的陰影

我們也真誠的與天主和好

成為天主所愛的孩子

承認我們受傷後

錯誤的思言行為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釋放第四部曲待續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釋放祈禱 五部曲(4)


四部曲 #權威 #權柄


耶穌的權威(權柄)

解開我們心靈的枷鎖

釋放我們黏著的陰影情緒

魔鬼利用我們的弱點來綑綁我們

讓我們產生陰影

進而離開光明的思言行為

#綑綁 誘惑 加深我們的慾望

墮天使惡魔是俗世世界掌權的惡神(惡靈、邪神、邪靈、假神)

這些綑綁很多都是俗世近人對我們的期許

政治色彩、宗教習俗、異教言行

鬼怪風俗、輪迴謊言、

墮天使會假裝成光明天使

在華人社會、

墮天使會假裝成我們的祖先綑綁我們

魔鬼也會進入我們的夢境

以及在我們犯罪時加強我們的私欲

名利 地位 唯利 政治鬥爭 計謀

情慾 色迷 享樂主義 

利用商業團體、政治團體

讓我們黏著名利私欲

當我們滿足俗世人對我們的期許

我們就陷入兇惡

最大的兇惡就是黏著在俗世價值

表面出人頭地

內心瘋狂 進入地獄永火

#不良行為綑綁

墮天使 惡神 魔鬼 黑暗勢力世界掌權者 善於說謊 引誘 捆綁我們

黃 賭 毒 酒 

不健康性癖好

外在美貌黏著

科幻 鬼怪 恐怖 奇幻 

各樣小說影音等次文化

這些綑綁讓人離開天主愛的教會

破壞我們跟天主美好的愛情


所以我們請求天主的權威

釋放我們的綑綁

1 #錯誤 我們的錯誤的思想 言語 行為

2 #情緒 我們被綑綁的陰影情緒

3 #行為 我們被綑綁的現況


接下來我們一起祈禱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錯誤)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情緒)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行為)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奉耶穌的名我宣告捆綁身旁所有的邪靈、立刻安靜離開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釋放終部曲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釋放祈禱 五部曲(5)


終曲 #天主的祝福

在我們胸口內

有一個天堂

因為天主在哪裡 #哪裡就是天堂

聖人在理智神見中

天主通傳影像及聲音與智慧訊息

讓教會聖師看見胸口的 #七寶樓台

我們內的 #靈心城堡

在最後終曲

我們要在我們內的

#靈心城堡 靈魂深處是天主

感受天主的祝福

用我們靈魂的眼睛

注視著靈心城堡內的天主

對祂乞求天主的祝福


插十字架法

#祈禱文

主耶穌,我把自己交在您的手中,感謝您對我的仁慈,以及您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主耶穌,請您把您的十字架插到我過去生命中,每一次受羞辱的經驗中,並以您的寶血,經由十字架的管道,流到我所有受羞辱的經驗中,以您的寶血洗淨我在這些經驗中的一切束縛,一切污穢,一切傷害、痛苦和困擾,使他得到淨化和釋放。主耶穌,讚美您,感謝您。(用舌音祈禱一兩分鐘)

主耶穌,請您讓聖神的活水,帶著您對我的愛,聖母瑪利亞對我的母愛和聖若瑟對我的父愛,經由十字架的管道,流到他過去生命每一次受羞辱的經驗中,以您們三位聖者的愛,並藉著聖神的能力,使我所有的傷害能夠得到醫治,也使我恢復應有的自尊和自信。主耶穌,讚美您,感謝您。(再以舌音唱靈歌數分鐘)

#沒有舌音神恩的兄姊就唸

阿肋路亞 阿爸………..


#默想 金色十字架在心中無限放大充滿我們的身體


#默想 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的過去與現在


#默想 阿爸父澆灌聖神的活水充滿我們的身體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聖神七恩在俗會會規

聖神七恩會規:( 暫訂) 每天必須唸玫瑰經至少四串, 用5 分鐘默想玫瑰經奧跡, 用聖經和聖書默想 每天必須唸 st bridget 15 prayers聖婦碧瑾十五篇禱文, 苦路經 十四處, 用十分鐘默想耶穌苦難。 每天看聖書和聖經共不可少於十五分鐘, 每天必須看 吃飯前唸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