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要信天主教

 基督教時常話

我們什麼也不用

我們個心有上帝

信耶穌得救

我會問他們

你信耶穌憑什麼上天堂

他們話

憑我信

我話

耶穌話

你要上天堂

必須遵守我的話

要跟聖經, 福音

他們話

我們跟,

但唔work

無人能遵守

因聖經根本行不通

我話

因為你們本聖經譯到錯誤

最簡單

Blessed are those who are poor in spirit

天主教譯做

神貧的人是有福的

基督教譯做

虛心的人是有福的

你們基督教常話聖經好難明

好難跟

其實譯到錯誤

而且世界那麼好像不公平

世界那麼多引誘

那麼多挫敗

你們話

跟聖經根本在日常生活行不通

因此人人也犯罪

連羅馬書中

聖保羅( 聖保祿) 也話

人人都是大罪人

因此聖母都是大罪人

無一例外

你們聽不入耶穌顯現和聖人的説話

我們天主教徒能在痛苦引誘中仍有力量

因為

第一

我們的聖經是譯得正確

最重要的是

我們每天領聖體

你們基督教不信耶穌親臨麵餅成耶穌身體

只話聖餐是一種紀念耶穌受苦前吃晚餐的儀式

我們天主教相信

耶穌親臨聖體

每天領受

有力量行人生餘下的路

有開心

但也有許多艱苦

我們盡量不犯罪

犯罪也行告解

耶穌在聖傅天娜修女日記中説

耶穌親臨告解亭

當神父赦罪時

耶穌站在神父後面赦你的罪

因此告解是嚴肅的

耶穌親臨當中

還有

基督教不喜歡我們的聖人

就正正是這些聖人的榜樣

更讓我們有力量

有推動力。走下去

去面對挑戰

人生太多困難

若說

聖經都唔work 

人人都犯罪

這是人的本性

所以我們需要耶穌

我問你

你有愛過耶穌嗎

在聖經四福音

耶穌怎説?

耶穌話

誰愛我

必遵守我的話

我要到他那裏去

我父也必愛他

不是説

主啊主啊

的人就能上天國

耶穌會話

你們這些曾用過我的名字驅魔的人

我不認識你們。


而是遵守耶穌的教訓

和行天主旨意的人

才能上天國


什麼是行天主旨意? 

就是做好人

但在這個世界中

你要做好人

根本沒可能

因此我們需要耶穌聖體

需要聖人傳記

需要唸經

玫瑰經( 聖母曾許諾唸玫瑰經有十五項許諾, 詳見http:// lovejesusandmary.blogspot.com)

天國之后聖母瑪利亞的幫助

(對於聖母我在此不詳説, 詳見我的blog---- lovejesusandmary.blogspot.com)

及告解聖事

因此

若你是基督教

快快回頭相信天主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聖神七恩在俗會會規

聖神七恩會規:( 暫訂) 每天必須唸玫瑰經至少四串, 用5 分鐘默想玫瑰經奧跡, 用聖經和聖書默想 每天必須唸 st bridget 15 prayers聖婦碧瑾十五篇禱文, 苦路經 十四處, 用十分鐘默想耶穌苦難。 每天看聖書和聖經共不可少於十五分鐘, 每天必須看 吃飯前唸經,...